盲人N
死于2072
 

《一则不那么正经的通告》

把我家的马牵出来溜溜。这一年她真的辛苦了,希望大家18年多夸夸她,不然她就老了,毕竟人生永远只有更辛苦。今年我也会很爱她的!

瘾者M:

大家新年快乐呀。


是这样的。


今年暑假前我能把个志做出来我就做,不能的话我们就2020年见了。


虽然20多w字的作文写完了但我也只是从一个地狱出来逃到了另一个地狱……今年9月之前的任务总结起来也不少,把《囚徒》结了出一个本,参战N1,再战六级,把法语A1的课结了,申请大创项目,开始买并且开始看考研复习的书。


19年圣诞节前后我肯定是坐在研究生考场里的,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,除非我重病或者死掉了。


文本我一个人扛,也不打算请GUEST了,因为我没法儿回礼,所以不会有G文。总字数估计没有多少。封设排版宣全权给亲友,没错这个锅就是我湳的了。可能只开通贩不参展,通贩交给代理,毕竟我是一个大写的社障,想约的话,私下约比展子约更适合我。


上学时间坐标广州,假期说一声都能约。


我一直都知道我不是一个称职的同人写手,比起让两个人去谈恋爱我总想用他们来表现我的一些世界观,尽管很多时候因为我的表达拙劣而传达不到。现在删剩下的文是我自己觉得勉强还能看的。这个本可能是我第一个本也可能是最后一个本,之后我写东西还是会写的,但写多少会不会在这里发就说不清楚了,因为我本来就不属于这里。十代的我已经死透了,我现在看见的东西跟我十代时看见的已经没有可比性了。本来就没有什么执着的东西现在就更没有执着了。说不定我哪天就遁入空门啦(。


先这样。爱我湳。爱大家。

转载自:黒糖焼酎
评论
热度(8)
© 盲人N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