盲人N
死于2072
 

《匿名提问回答》

以下问题据我辨认应该是lof这边的:D

Q1:老师有什么好的朝耀文推荐吗?o(`ω´ )o 虽然很想吃史向但朝耀这一对hmmm…… (总之实在不想磕傻白甜和啊十八而且不是all耀活着很累(。)还有老师怎么知道那么多吃的知识的???半夜看文时感觉就是报复社会【大雾

【1】不用称呼老师啦我惭愧。居然还有人记得我搞朝耀,先感动一分钟。抱歉关于朝耀文我知道的不是很多……因为我基本不翻tag,属于随缘看文。很早的时候有几篇喜欢的,但是真的不记得怎么找了……(对不起)傻白甜多的问题,每个热圈都存在吧,不过也有傻白甜写得巨好的!
首先道歉,因为各种原因,文中可能考据不到位或者和实践操作有出入,非常不好意思。我很讨厌不严谨,但是真的对不起,还没有找到能做得好的方法。关于吃的,可能就是因为我真的很能吃(。啥
可以看看美食的纪录片,不同主题品种的传达方式都不一样,每一个细节都是当地人对待生活的观念,很有启发性。接触食物的时候多感受它,而不是把它当做一餐饭,让它跟你建立一种联系,多多少少能丰富你传达它的能力。我相信大家吃过的东西种类或者数量都差不多,所以区别就在人如何对待食物和这种联系。食物的差别不仅是地域,它和人是长期以来互相培养的,很多时候你可以发现人甚至在性格行为上和食物都有关联。此外,时代也很重要,说实话放到现代我很难去写一种食不厌精的心情(。)你要说现在还有人那样做栗子糕?我可信了他的邪吧。总之,结合背景才能看懂一道菜。譬如众所周知西方自古不精食,那为什么不精食?西方对男性的审美从美术上可以很明显地看到,必须健美强壮,既是文明的又是活力野性的。这样来看,基本断了过于精食的源头。当你看到大卫或者掷铁饼者的时候你也许会想到若干典故,但这其中绝对不包含他对食物的理解。因为当他只倾向于保持生命力的时候,方向就变得单一且难以发展。反过来,你看着苏轼阮籍或者川端康成的画像,你也许会想想他们在食物方面的品味和兴趣。食物出现的场景也很重要,不论是涮毛肚还是西瓜盅樱桃肉,你不可以把红油涮毛肚放到慈禧桌子上去,也不可能把樱桃肉放到底层馆子去。以上,所有理解结合起来,才能让人觉得真实,即便不是全部写出来,也必须藏在后面当做底色。
最后就是,实践出真知。对烹饪感兴趣的话真的要多做,个中过程细节给你启发一定很多。学烹饪在我眼里是一种理解生活,增加选择项的方式。顺便一提我超会做饭的!(闭嘴
先说这么多了虽然关于吃的我还有一箩筐话555

Q2:您还会更食不味吗_(:зゝ∠)_好喜欢这篇啊

【2】会,会的……对不起hhh原谅我吧人在武汉好久没吃到想吃的东西了真的很难受!好像大家都很喜欢这篇诶233谢谢你的喜欢>3<

看到的朋友能回答一下我的问题吗,除了吃你还喜欢森莫:D

Q3:太太最近看的书是?

【3】
最近作业好多啊,就是在浸泡于莎翁和米勒吧。(不对
开玩笑的233。那我说说近三四个月?
日常重温梭罗,伍尔夫,奥威尔和川端康成就不说了。
看了彼得沃森的《德国天才》,像是百科全书一样的英吹德书籍,令人十分快乐。还有火了很久的《1968:撞击世界之年》,作者的语言很有意思,对60s的基本了解还是很有帮助的。还有《英格兰,英格兰》,这本书非常有意思,建议英法双吹读一下这个法国人最喜爱的英国作家的书。然后刷完了阿列克谢耶维奇的作品,作品列表搜一搜都有,还是很全的。她的文字很好读进去,建议看。然后还有学的几篇原文和一本小说。最后还有一本《比较城市化》看了一半不到感觉还记不得多少,唉惭愧。

最近半年没看什么理论书籍,还是难受的,去年买了一堆各种理论结果今年一直在看小说和历史,仔细想想有逃避的成分……

最后我借着说一下,现代人,一定,一定要看梭罗,看哪本或者哪篇都好,请一定要看梭罗。

就是这样啦。

 
评论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盲人N/Powered by LOFTER